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安徽省人大及滁州市人大一行来我区考察滁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09:00 字号:【 保护色:

522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周杰、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带领安徽省财政厅、生态环境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滁州市南谯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区考察调研滁河生态环境保护及长三角区域水环境生态补偿机制推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区人大办、水务局、浦口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考察了滁河风光带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滁河水利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我区创建滁河省级水利风景区有关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水务局、浦口生态环境局分别介绍了我区滁河防洪体系建设、水环境整治、水质监测和长效管理等工作,并就宁滁合作提升滁河水环境质量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调研组对我区打造滁河风光带和创建滁河省级水利风景区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总结浦口工作经验,积极推动建立宁滁合作治理水环境工作机制,实现上游与下游系统治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