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5-25 09:21 字号:【 保护色:

522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网络直播。

观看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在观看大会实况后,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完全解除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尤其是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我们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主要因为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我国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这样做,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共同奋斗的工作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浦口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书写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