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刘俊副主任带队调研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南京市农贸市场提档升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及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4 09:46 字号:【 保护色:

7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赴财政局调研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浦口区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上半年浦口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调研组指出,要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完善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要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把钱用在“刀刃”上;要提高国有资产使用绩效,提高区属企业竞争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