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明副主任赴永宁街道三合圩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09:00 字号:【 保护色:

近期,我区连日降雨,防汛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浦口区防汛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II级。7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赴永宁街道三合圩检查督导防汛工作,仔细检查堤坝安全以及防洪设施、应急物资配备等情况。

李玉明指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认清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充分准备,最大限度地减轻水患造成的影响;要时刻保持警惕,强化监测巡防,守好关键部位,加强隐患整治,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排除。李玉明强调,防汛一线的同志们很辛苦,但是我们宁可多吃点苦、多操点心,也要守护好浦口的安全,让全区人民安心,确保安全度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