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民生实事第七监督组调研“丰富群众文体生活”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0 09:14 字号:【 保护色:

日前,区人大民生实事第七监督组组长范有玲一行调研“丰富群众文体生活”项目,区文旅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监督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象山湖生态运动公园、兰溪公园、区图书馆以及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等现场点,询问了其他项目的推进进度,全面了解了我区重点文体项目的建设情况。监督组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文体项目建设取得了一些成果,一些已经投入使用的民生项目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但在项目进度和惠民程度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改进,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紧盯工程进度,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紧抓工程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民生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关注乡村文体设施建设,推动全区文体事业统筹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