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好平现场调研全区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14:32 字号:【 保护色:

7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赴桥林街道、永宁街道,现场调研沿江、沿滁片区防汛工作,看望慰问部分驻圩人大干部。

在桥林街道,李好平先后察看了城圩、石碛河等通江支流汛情状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沿江片区的防汛形势,认真听取了驻圩区人大领导和街道负责同志相关防汛工作介绍。李好平指出,进入汛期以来,桥林街道连续遭受强降雨,沿江防汛工作进入Ⅱ级响应机制,加之近期雨情、汛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河段的巡查检查,及时消除险情隐患,以万全措施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随后,李好平来到永宁街道滁河大堤,沿着圩堤察看最新水情水势,详细了解了滁河防汛人员值班值守、巡堤查险和险情处置等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有关防汛物资准备情况。李好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密切关注当前汛情变化,备足防汛物资,组织好抢险队伍,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巡查检查,切实提高应对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