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日期:2020-09-21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18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李好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