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来我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9 16:33 字号:【 保护色:

  9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挚带队来我区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陈光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副主任曹进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永宁街道“知青故里”,对这里融自然山水、田园风光、知青文化、农俗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前往西埂莲乡调研了我区美丽乡村建设,认为我区近年来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充分结合自身生态环境优势,深入践行“两山”论,有效推动了乡村振兴。

  调研组指出,乡村旅游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浦口区结合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大力建设美丽乡村,在推动乡村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雷进宝表示,我们将不断挖掘像“知青故里”、“西埂莲乡”这样具有地方特色的景点,打造具有区域优势的文旅品牌,不断推动生态文化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