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08:48 字号:【 保护色:

9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组织部分代表对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副主任曹进参加,区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老虎桥社区卫生服务站、江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区卫建委关于此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启动较早、覆盖较广,并在全省创新开展上下联动签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强化服务队伍、完善政策体系、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签约率,同时要结合分级诊疗,整合各方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切实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