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1 字号:【 保护色:

  双节将至,9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到桥林街道乌江社区16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帮扶责任人逐一来到贫困农户家中了解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为他们尽快脱贫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帮扶责任人同时使用手机APP进行入户签到、完成资料采集,将走访情况上传至“阳光扶贫”平台。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帮扶责任人进一步密切了与贫困户的联系,了解了各贫困户脱贫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加快扶贫攻坚步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