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张岚副主任带队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09:06 字号:【 保护色:

10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调研第0014号代表建议暨“关于进一步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及有关区人大代表参加督办活动,区卫健委、医保分局、江浦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老虎桥社区卫生服务站、江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现场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建议办理情况,区医保分局、江浦街道、桥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补充发言。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及有关区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岚充分肯定了第0014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责任感;二要抓住关键,紧扣群众的新需求、医疗改革的新导向,不断调整基础性签约服务内容,提高个性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三要强化组织,加强街道、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强化考核,做好宣传,营造全社会尊重、信任、支持家庭医生的良好氛围。同时要以此次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契机,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