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党组积极参加全区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0 09:24 字号:【 保护色:

1016日,区人大机关党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在区委党校举办的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本次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及区纪委领导分别授课。授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训同志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对于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开拓视野、提升素质非常有帮助,为更扎实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