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刘俊副主任带队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0:47 字号:【 保护色:

10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调研第0021号代表建议“关于扶持传统企业向高新企业转型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及有关区人大代表参加督办活动,区科技局、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汇报了关于扶持传统企业向高新企业转型的建议办理情况,区工信局作了补充发言。区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及有关区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刘俊充分肯定了第0021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从回应群众期待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重视办理工作,把建议办实、办好;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一方面要加强和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扶持政策。另一方面要加强和代表日常联络和常态沟通,及时向代表通报相关工作进展,及时回应代表关切;三要注重成效,进一步强化激励、加强引导、完善服务,带动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切实提升代表建议的办理质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