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讨论计划和财政预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发布日期:2021-01-08 11:28 字号:【 保护色:

18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讨论计划和财政预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面对新冠疫情和国际国内总体经济持续下行的双重压力,全区上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经济发展环境重大变化的不利影响和各种困难挑战,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战略部署的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初具规模、城乡协同发展格局逐步形成、生态环境品质显著改善、民生服务体系持续优化。2020年财政收支任务全面完成,基本实现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区政府提出的2021年计划和财政预算草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目标和任务安排积极可行,经过努力是能够实现的。

 

与会人员对计划和财政预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结果报告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对于过去工作评价客观真实,提出的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意将报告提交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