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代表热议区政府、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报告和2021年全区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2 字号:【 保护色:

17日上午,出席浦口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和预算报告,酝酿讨论2021 年区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代表们指出,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区人民政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全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抗洪遭遇战、安全生产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地区生产总值实现逆势增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排名全市第一,地标性产业高地起势明显,都市圈最美花园形象彰显,全面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了“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圆满收官,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政府、计划、预算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客观实际地分析了目前我区发展存在的制约因素,明确了“十四五”浦口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切实做到了立足区情、着眼长远,目标明确、措施实在。

代表们还对2021年全区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政府提出的12个候选项目,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