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代表热议区人大常委会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07:59 字号:【 保护色:

17日下午和8日上午,出席浦口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紧扣人大“两个机关”目标定位,战疫情、护民生、促发展,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维护民生福祉、优化代表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可行。代表们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在推动区域发展、提升监督实效、服务代表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高质量建设“江北明珠”作出更大贡献。

在审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的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结构紧凑,全面反映了一年来“两院”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代表们建议,法、检两院要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维护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建设“江北明珠”、实现浦口“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