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09:27 字号:【 保护色:

2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出席会议。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主任会议上,讨论了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以及各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对要点和计划作了简要说明,各街道人大工委简要汇报了本街道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会议还研究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委员会、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特点,紧扣全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原则,在坚持过去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按照“依法规范、履职为民、上下联动、务实有效”的原则,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保持全区人大的良好形象,讲政治、勤学习、重落实、守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