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张岚副主任带队参加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0:55 字号:【 保护色:

324日至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参加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情况,部署了民生实事监督、换届选举等2021年度重点工作。王青围绕我区人事代表联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2020年,我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坚持突出联动效应、品牌效应,突出问题导向和民生导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我区将着眼新任务、新要求,在促进代表发挥作用、提升建议办理质量、精心组织换届选举上再下功夫、再提质效。张岚作补充发言并就市人大代表工作提出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新指出,要坚持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落实省人大《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凝聚思想共识,把握时代要求,积极推动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