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召开代表建议交办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9:52 字号:【 保护色:

3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召开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0106号和0109号代表建议交办工作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正处职干部王克金,区政府办、区交通局、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泰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代表丁玉柱、陈燕等参加。

会上,区人大代表丁玉柱和陈燕分别介绍了《关于在204县道泰山街道花旗段安装路灯的建议》(0106号代表建议)和《增设204县道(花旗村段)路灯的议案》(0109号代表建议)的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就意见交办以及办理工作进行协调会商。

会议指出,代表们提出的在204县道花旗段安装路灯的建议具有广泛的民意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厘清和划分道路管养权限,明确路灯的建设、管理、维护主体和相关责任落实,合力办好代表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