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7:48 字号:【 保护色:

4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正处职干部王克金,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区公安分局、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围绕人口摸排情况、本次换届选举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打算座谈发言。

会议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涉及范围广、群众关注度高。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摸清辖区人口情况,同时针对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举业务培训等问题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应对新情况、新问题,从而推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