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2 字号:【 保护色:

49日上午,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有关情况。南京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包洪新、市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毛新平,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不老村、水墨大埝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我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等优势,高起点规划建设自然与人文有机融合的特色美丽乡村,提高乡村宜居水平、公共服务一体化的措施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地方经济以及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