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10:33 字号:【 保护色:

728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部分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随后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含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0年浦口区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书面综合报告。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