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09:04 字号:【 保护色:

9月23日上午,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张岚及委员参加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建议人选列席会议。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设立了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及各职能组,讨论通过了区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批准了各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研究了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蒋晓平指出,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目前工作组织架构、代表名额划分、工作职责分工、选举程序步骤基本明确,下一步关键是要抓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选委会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区选举办及下设的六个职能组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协调配合抓落实,加强沟通联系,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抓落实,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纪律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