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区《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2 10:07 字号:【 保护色:

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视察全区《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法制委负责同志,有关常委会委员,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城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金水岸花园小区和中海万景熙岸小区垃圾分类硬件设施,现场调研了浦口区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询问了生活垃圾管理和分类要求落实情况,调研组对我区贯彻《条例》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座谈会上,区城管局围绕制度建设、工作落实、宣传引导等方面作了汇报,参会代表和委员围绕调研和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李玉明针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过程监管,多环节保障条例执行,综合处理好源头、前端、中端、末端的关系,不断完善生活垃圾管理体系;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多维度提高工作水平,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做到差异管理、同步推进;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多角度凝聚社会共识,开展长期性、系统性、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解决居民“不想分”“不会分”的问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