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调研全区各乡村旅游点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5 08:5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李玉明副主任带领专项调研组全体人员,到浦口“八颗珍珠”乡村旅游点开展调研走访,相关建设、运营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乡村旅游点的建设运营情况,询问了各单位在基础设施、民生改善、文旅项目等方面的投资情况以及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各乡村旅游点发展现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以理念创新推动管理升级,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和经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改进管理模式,切实用管理创新破解运营困境;二是要以精准施策推动问题解决,要找准自身经营面临的主要问题,精准聚焦靶向发力,认真研究加以解决;三是要以亮点打造提升项目能级,深挖浦口文旅资源特色,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浦口乡村旅游吸引力。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