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调研全区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0 09:27 字号:【 保护色:

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调研全区保障房建设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区房产局、康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巩固12号地保障房,听取了区房产局、康居集团关于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保障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对接,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整组搬迁过渡农户安置工作,聚焦安置任务,加快工作进度,探索优化安置方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