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2 11:41 字号:【 保护色:

1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相关监督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府相关牵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围绕文体事业、养老服务、高层消防安全等方面,现场查看了浦口文化体育中心、万科普斯康健养老服务中心以及部分小区高层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区政府各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各监督组根据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李玉明指出,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具有一定法律效力的,各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李玉明强调,要全力抓项目进度,个别没有完成的、或者还存在一些扫尾工作的项目,要确保12月前全面完成;要抓好项目后期运营,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办进老百姓的心坎上,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要做好明年项目的谋划,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各单位工作的重点,做成整个区政府工作的亮点;各监督组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切实摸清项目完成情况,确保所有项目全部按要求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