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韩忠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区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7 08:48 字号:【 保护色:

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带队视察全区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有关常委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及环资城建委委员参加视察。区房产局、财政局、康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桥林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桥林安置房回购工作点、巩固12号地保障房项目。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房产局、财政局、康居集团关于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表示,近年来,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房源处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进一步做好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视察组强调,一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责任人。立足于发展需要、民生福祉,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保障房建设管理及房源处置工作。二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做强工作链。要提高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发挥统筹牵头作用,强化规划、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创新拓展安置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矛盾与难题,切实缓解“人等房”的压力。三要坚持发展惠民,做全生活链。要注重完善保障房小区的生活配套、功能配套,加强物业管理、社区管理,切实提高保障房小区宜居品质。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做实服务链。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保障房建设分配及房源处置的信息系统建设,实现保障房的动态管理与保障对象的精准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