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刘俊副主任带队视察市下达我区重点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8 09:40 字号:【 保护色:

1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视察市下达我区重点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凤凰山公园、惠普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及云测平台、清研华科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重点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围绕市对区考核体系,抓住指标、项目两大关键,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对区考核要求,加强指标动态监测和分析研判,加大对重点指标、薄弱指标的精准解难,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要狠抓责任落实,既要做好招商引资,也要强化项目落地统筹和管理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按时开工投产达效。要聚力创新引领,加强和完善规划引导、政策激励、财政扶持等机制,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