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09:52 字号:【 保护色:

1月8日下午,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吴勇强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浦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了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批准),票决产生了2022年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进行了新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浦口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国平作任职发言。王国平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区政府全体同志,务实担当、依法履职,不断开创现代化新浦口建设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