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10 09:58 字号:【 保护色:

1月8日下午,浦口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大会堂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吴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勇强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意志,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浦口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改革攻坚之年。吴勇强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作为“江北一体化”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推动者、建设者,要打破地域概念,自觉融入江北一体化发展的格局中,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区人大常委会要更好地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积极主动做好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努力在推进法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服务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汇聚民心民力上有新进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浦口人大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