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玉明带队调研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4 08:17 字号:【 保护色:

4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玉明带队调研2022年区重点项目部分城建类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情况。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何晓萍,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监司委委委员参加,区水务局、星甸街道、城建集团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珠江污水厂中水厂外配套管网二期建设工程、石碛河朱石桥至入江口段消险工程、星甸街道三四级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及滁河堤防消险工程等现场,详细询问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水务局、星甸街道、城建集团分别介绍了牵头子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与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就疫情防控下的项目推进及建设等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社会最迫切、群众最需要的项目,是人民群众幸福底色的重要体现,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明确项目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达效;要重视安全生产,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重点;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强化项目现场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