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7:20 字号:【 保护色:

426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区人大常委会其他市管干部李玉明、张岚、刘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集中视察了南京集成电路国际城研发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以及南京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本届人大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系统性、有针对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面融入发展大局,以服务现代化新浦口的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规划与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一要紧扣“一区一中心”目标,进一步摸清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基础条件、申报路径,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省、市同类园区的前面。二要做精产业发展、城市空间两大规划,做好“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互动融合发展”的文章。三要突出政策制定竞争力、项目引建加速度、高企培育集群化三项重点,进一步吸引优质产业项目、各类创新主体落户高新区,引进旗舰型科创项目、领军型专家人才,形成“龙头效应”。四要提升懂创新、会招商、优服务、善经营四种能力,促进园区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