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陈晓路副主任带队调研部分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9 09:09 字号:【 保护色:

4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路带队调研部分2022年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活动,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浦口区卓溪路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水墨大埝综合馆、花海集市综合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座谈 会上,区文旅局、高新区、城建集团分别介绍了牵头项目和具体负责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调研组指出,责任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按时推进、按时完工;要坚持精雕细琢,高水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将重点文旅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切实发挥项目的惠民效益;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统筹好资源,打造亮点特色,拓展文旅服务内涵,不断提升浦口文旅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