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玉明带队调研2022年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7 12:40 字号:【 保护色:

5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玉明带队调研2022年区重点项目部分城建类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情况。区人大监司委主任委员何晓萍,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监司委委委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浦口分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玉莲河生态安全缓冲区项目、城南中心片区支路项目、工业大学地铁站三号口绿地微更新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浦口分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分别介绍了牵头子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与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就疫情防控下的项目推进及建设等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倒排序时进度、强化工作调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环保等细节问题,严格落实工地长负责制,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从源头消除安全环保隐患。要切实加大项目督查考核力度,营造“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