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3 11:13 字号:【 保护色:

610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区人大常委会其他市管干部李玉明、张岚、刘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韩忠、李玉明、张岚3位同志分别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作为地方人大机关,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在深入理解中贯彻落实、在贯彻落实中加强理解。一要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推动人大机关成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二要一心一意服务中心大局。要聚焦区委工作中心,找准人大工作重点;要认真落实好区委交办的任务,积极为区委分忧解难。三要一着不让提升履职质效。要进一步做精监督工作、做细代表工作、做优宣传调研工作、做活街道人大工作、做强特色品牌工作,有效增强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四要一抓到底加强自身建设。要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了“四个机关”新要求,不断加强人大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人大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重执行,共同树立和维护区人大良好的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