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兴化市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13:18 字号:【 保护色:

68日上午,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传林率队来我区考察交流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副主任朱福胜等陪同。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沿江街道水城社区代表工作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接待窗口、沿江街道代表之家,并就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一街一品牌”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

考察组认为,浦口区积极打造代表履职平台,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社区(村)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和群众,进一步畅通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方式方法,拓宽了群众反映民情民意的渠道,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代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