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7 字号:【 保护色:

623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区人大常委会其他市管干部张岚、刘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以及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认真学习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听取了全区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做好涉台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不仅事关经济发展,而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一要把握政策,保持方向不偏。进一步做好涉台服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的总体部署。二要把握需求,维护合法权益。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涉台法律法规精神,加强宣传贯彻,及时掌握台胞台企诉求,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三要把握重点,促进产业发展。加强项目招引,有效发挥台积电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企业服务,建立“无事不扰、无微不至、有呼必应”的服务机制;加强交流交往,增进人际交往、情感交融、文化交流。四要把握大局,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台工作统筹,推动全区上下更加重视台企台胞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