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3:19 字号:【 保护色:

6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度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暨年中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嵇东方、陈健、陈玉杰、朱德飞、王秋兰、刘勤、盛雯婷、李娟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人代联委负责同志等陪同。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监督工作方案,市人大代表浦口小组负责监督市房产局承担的3项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现场察看了凤凰花园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凤凰大街老旧小区改造和丝兰湖二期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对市、区房产局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休闲农业”专题调研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南京华飞滑翔伞飞行营地和后圩休闲农旅项目运营情况。代表们指出,要用好自然禀赋,充分挖掘特色农业文化内涵,优化产业布局;要注重富民效益,把休闲农业和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品牌意识,提升浦口特色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