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09:27 字号:【 保护色:

726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俊,区人大、区监委相关领导,区法院主要领导、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民生、践行法治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含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1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工作方案》并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