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蒋晓平主任督办关于加强高架桥下部空间规划与开发利用的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19 13:44 字号:【 保护色:

9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督办关于加强高架桥下部空间规划与开发利用的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程云、章金玲以及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蒋晓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宁合高速桥下空间规划利用情况,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区人大代表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针对如何做好全区高架桥下部空间规划与开发利用、如何办好代表建议进行交流。

蒋晓平指出,关于加强高架桥下部空间规划与开发利用的代表建议,反映了当前城市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认真办理、认真答复,取得了一定成效。蒋晓平强调,要充分了解代表所提建议的初衷,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面对面了解代表的所思所想,掌握他们的真实意图,真正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要认真负责地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坚持以系统思维抓好建议办理工作,严格落实办理责任,邀请代表参与办理全过程,注重举一反三,力争通过办好一个代表建议来解决一类问题。要持续抓好代表建议的跟踪督办,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系统性,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做好表彰激励和典型宣传,把建议督办工作与人大监督工作、年中考核工作相结合,力争以“高办成率”赢得“高满意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