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韩忠副主任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18:55 字号:【 保护色:

9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督办关于解决龙华路路段行车难、停车难问题的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相关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国税浦口分局停车资源共享场所,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在缓解交通压力、挖掘停车资源方面作出的努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缓解行车难、停车难问题和更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关于解决龙华路路段行车难、停车难问题的代表建议是胡歧华代表在深入基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专业性都很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推进,办理成效明显。韩忠强调,在办理建议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在深入思考、精心调研、征集民意的基础上形成的,体现了代表对政府工作各方面的关心和关注,要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调研沟通联系,全面理解代表的意图和想法,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提升代表建议与政府工作的聚合度。要充分提升工作的统筹性,积极推动建议办理工作与做好本单位全局性工作、回应群众期待和办好民生实事相结合,力争通过办好一件建议推动解决一类问题、提升一项工作。要进一步拓宽办理思路,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针对全区范围内行车难、停车难问题进行统筹研究和分析,找准痛点、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制定形成全区面上的交通优化方案,真正改善辖区内群众的交通出行条件。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