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组织代表参加区法院庭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2:00 字号:【 保护色:

923日上午,经区法院报送的某法律服务纠纷案在浦口区人民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区人大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庭审。

代表们严格遵守法庭秩序,认真旁听案件审理过程。庭审结束后,代表们还对庭审工作进行了评议,认真填写评议表、为庭审案件现场“打分”。人大代表参加法庭庭审活动,切实保障和支持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增进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增加了司法审判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使司法审判更阳光,也强化了人民法院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意识,更加广泛征集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代表的主体地位,让代表旁听庭审越来越有实效性。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