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5:33 字号:【 保护色:

1027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及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蒋晓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实抓细抓到位。

蒋晓平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通过的党章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紧扣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全区人大工作。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依法行使职权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建设现代化新浦口、新江北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