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葛华友副主任带队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4 15:12 字号:【 保护色:

1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华友带队,到区发改委开展市下达我区重点发展指标和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前期调研。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石磊关于市下达我区重点发展指标和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以及视察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区发改委紧紧围绕“一三五六”总体布局,抓住指标、项目两大关键,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值得肯定。同时,调研组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对区考核要求,加强指标动态监测和分析研判,加大对重点指标、薄弱指标的精准解难,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明年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谋划、储备、建设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