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韩忠副主任带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4 14:24 字号:【 保护色:

1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带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区城管局、城建集团、文旅集团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老山森林公园狮子岭景区茶园片区景观提档升级工程和浦口大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推进情况。调研组指出,城市更新项目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邀请项目验收和管理单位提前介入项目建设,协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缩短项目验收周期,确保项目尽早发挥社会效益。要强化质量管理,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放心项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