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09:52 字号:【 保护色:

  1122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其他市管干部李玉明、张岚、刘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研讨。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化、理解消化和运用转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浦口实际,积极履行人大职责,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会议审议了《浦口区五届人大五年工作规划(草案)》。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一方面,区发改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责任单位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冲刺收官”工作,同时要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另一方面,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要求,精心编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提高项目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可行性,确保提交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更加符合老百姓的需求和期盼。会议还研究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