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10:10 字号:【 保护色:

1124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葛华友、陈晓路、韩忠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以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与谋划推进全区人大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实践和探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下达我区重点指标和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审计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强调,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要把更多的资金用在保发展、保民生、保运转上。要做强实体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做优为企服务,全面优化浦口营商环境;要做深审计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做到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听取了浦口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审查结果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浦口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浦口区五届人大五年工作规划(草案)》。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