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16:46 字号:【 保护色:

17日上午,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紧扣建设现代化新浦口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良好开局。报告明确了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聚焦现代化建设发展大局,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浦口实践,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浦口建设、促进江北新区与浦口区一体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随后分别听取了区法院院长薛枫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志成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