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1-09 12:10 字号:【 保护色:

18日上午,浦口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机关大会堂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吴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勇强指出,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浦口新实践的起步之年,是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推进江北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之年。吴勇强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带头解放思想、探索实践,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基层履职尽责,立足发展建功立业,以更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浦口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为一体融合打头阵、当先锋。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履职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各级政府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努力为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